中国教育法治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法制教育专委会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6/11/01]    浏览次数:995次

中国教育法治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邀请函

尊敬的      :
  为了贯彻“双一流建设”的国家战略,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法治,在教育部政策法规司指导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教育法治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拟于2016年11月5日-6日(周六、日)在上海衡山宾馆正式召开。
  此次高峰论坛将基于在依法治国大背景下,中国教育发展呈现的新思路、新形势,教育法治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回顾、总结过去几年在这一领域所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聚焦教育发展与法治的全局性、战略性、前沿性问题,为这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提供一个研究和交流的学术平台。本次会议将特邀三十位左右相关领导和知名学者做主旨讲话与精彩分享。
  我们衷心欢迎并期待各位从事教育法学及相关研究和实务的人士踊跃参会,并在论坛上或砥砺学术,或分享精彩观点。请有意参会的人员将参会回执于2016年10月20日之前发送到chunling@sjtu.edu.cn
  会议日程:11月4日报到,5、6日开会,6日下午离会
  会议地点:上海市徐汇区衡山路534号衡山宾馆
  会务事项:主题发言者的参会费用(包括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统一由会务方承担。
  联系人:朱春玲13818699261 chunling@sjtu.edu.cn


附件: 会议日程
     

 

上海交通大学(代章)   ·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
 “中国教育法治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

2016年10月8日     ·

附件
1:  中国教育法治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会议议程.doc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