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专委会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会在京举行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委会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837次

  2017年3月2日上午10点,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资助的研究课题“我国普通高中国际课程体系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由国际教育专委会秘书长董松寿主持。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副会长周满生研究员,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龚亚夫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袁桂林教授、高益民教授和杨明全副教授,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范佳午博士和张永军助理研究员,国际教育专委会副秘书长安艳琪等出席。同时应邀出席开题报告会的还有法政集团董事长、王府学校校长、北京王府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王广发先生,法政集团董事会秘书长申杰女士,北京王府学校副校长刘娜女士,北京王府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副主任严俊先生等。国际教育专委会工作人员以及北京师范大学国际课程研究方向的研究生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满生副会长代表学会致辞,他祝贺本项研究课题正式开题并对该课题研究的进展和未来成果寄予关注和期望。王广发先生代表研究课题资助方对与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承诺大力支持本项课题研究。杨明全副教授代表课题组详细报告了本项研究课题的研究设计和研究计划,全面详尽地阐释了课题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研究的阶段和进度安排、研究保障、预期成果等内容。周满生研究员、龚亚夫研究员及在场专家分别对开题报告予以点评,他们在充分肯定研究设计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建议,为课题组进一步明确研究的目标定位、突出研究内容、推进研究进展指明了方向。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