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政策专委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作者:null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次数:468次
  2017年9月1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政策专委会(原教育科研管理分会)第二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大会选举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主任袁振国教授为教育政策专委会第二届理事长,郭戈、陈子季等5位专家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柯政为秘书长,张力为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选举产生了88名理事,20名常务理事,组成教育政策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强大的专家团队。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会长闵维方教授、华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童世骏教授出席大会并致辞。闵会长高度肯定了教育政策专委会成立的意义和研究价值。他说,正值“两个一百年目标”中第一个目标实现的决胜关键阶段,设立教育政策研究专业委员会,以综合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视角,开创性地把握教育政策研究的制高点,切实推进教育政策的理论基础和实施方略研究,指导教育发展实践,是战略学会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必然选择。他还对同期举办的“新高考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到会并做《中国教育改革开放以来政策的重点与特点》专题报告。来自全国政策研究领域专家、资深教育管理者约120人参加了会议。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双鼓主持了开幕式。
 
附件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