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暨“面向新时代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部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2589次

各位会员、各专业委员会: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和首都师范大学将联合举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18学术年会暨面向新时代 纪念改革开放40年教育战略研讨会”。会议将全面回顾40年来我国教育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认真总结教育发展战略方面的成果与经验,深入探讨加快实现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路径,欢迎广大会员及教育战略研究者参加。

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20181116—17

报到时间:

111514:00-19:00 紫玉饭店;

11167:30-8:50 首都师范大学东一区教学楼B327会议室

 二、会议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东一区

三、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首都师范大学

四、会议议程

见附件

五、参会报名

各位会员通过所在专业委员会报名参会,请各专委会统计汇总后上报本专委会参会人员名单及住宿需求,并将回执于20181030日前返回学会邮箱(cseds@126.com)。不隶属专委会的会员以及非会员请直接联系总会报名参会。

六、会务费用

会员和会员单位免费,交通和住宿自理。参会会员在会议期间有统一餐饮安排,非会员申请参会须缴纳会务费680/人(含报名费、餐费)。

七、 联系方式

战略学会咨询电话  010-66096568  66096317(传真)

首都师范大学咨询电话  010-68901012

报名回执邮箱 cseds@126.com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18929  

 

 

序号

姓名

单位及职务

联系方式

参加分论坛意向

会籍情况

住宿需求

用餐需求

A教育改革

B教育信息化

C教育国际化

D终身教育

A会员

(请注所属分会)

B非会员

是否宿

紫玉饭店

房型

(大床/标间)

A16日午餐

B16日晚餐

C17日午餐

 

 

 

 

 

 

 

 

 

 

 

 

 

 

 

 

 

 

 

 

 

 

 

 

 

 

 

 

1.请各专委会将参会回执汇总后于20181030日前返回学会邮箱(cseds@126.com

2.会议提供会期正餐盒饭,但需提前预定。请在回执中勾选用餐。需用清真餐者请提前告知。

3.紫玉饭店为本次会议协议住宿酒店,请需要在该酒店住宿的参会人员返回住宿需求,未预约住宿者可能出现无房、须自行额外联系住宿的情况。饭店地址:海淀区增光路55号,电话:010-68411188。参会人员住宿费用自理。


附件
1:  第三届理事会第2次会议通知1016.pdf  
2:  关于召开“面向新时代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战略研讨会”的通知.pdf  
3:  参 会 回 执.doc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