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作者:null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2354次

  3月27日上午,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防科技园TCL大厦举行。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孙霄兵、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韩民、常务副会长张双鼓、终身学习专委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晓川、终身学习专委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树雨、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杨孝堂、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常务副秘书长李德芳,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总经理赵敏、副总经理李国斌、马谦、王冬冬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国斌主持。

  韩民代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致辞。他向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会近几年推动和组织开展教育发展的战略性问题研究与交流,以及为国家教育发展和重大教育决策服务的有关情况。他说,当前推进互联网+教育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推进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培育互联网+教育服务新业态,离不开具备现代教育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企业参与。奥鹏教育经过十八年的建设,已经成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教育服务企业,在推进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实施、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双方签约后,学会将在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专家智库等方面为奥鹏教育的服务实践提供大力支持。
  赵敏代表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致辞。他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发展的历程和探索的成绩与经验。他指出,作为中央电大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建设、管理、运行的专设机构。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导与国家开放大学领导下,经过18年的艰苦奋斗,已经建成“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统一模式,统一管理,统一考评”的现代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建立起长期、全面、稳定、深层次、多维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不断拓展更大的合作空间,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杨孝堂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要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推进服务全民学习,构建终身学习服务体系,数字化资源建设与信息技术应用与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争取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全力打造一流的现代教育服务体系。
  在与会领导、专家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孙霄兵和赵敏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后,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就双方战略合作项目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