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6552次

 

各有关单位:

近期接到举报,有人伪造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公章,盗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传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名义举办“2019素质云端教育峰会暨《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我会特声明如下:

一、我会包括传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未举办、也未委托或与他人联合举办“2019素质云端教育峰会”,也未组织、未委托他人组织“全国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等级测评”活动。

二、我会未组织“中小学艺术素质教师资格、考官培训考核”活动。

三、我会没有下设“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测评委员会”这样一个机构。

四、我会谴责上述盗用名义的行为,并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当事人责任的权利。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19730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