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作者: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2460次

战略会[2022]9号

各位会员、各分支机构: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作出面向2035年及今后五年我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战略部署,强调教育战略、科技战略、人才战略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对新时代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及其战略研究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22年度学术年会将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服务区域协调战略,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于12月17-18日召开。本届年会将聚焦新时代、新格局背景下国家发展战略对教育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就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区域教育协调发展的战略目标、任务和举措开展深入研讨。
  根据国家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考虑到会员参会的便利,本届年会将采取线上为主的形式举办,欢迎广大会员届时积极参会。
  本届年会将设一个主论坛(12月17日)和八个平行论坛(12月18日),邀请会内外的专家学者作学术报告,具体议程及参会方式见附件。
  咨询电话:张丽娟 13810374276   姚锡川 13811507782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22年12月9日

附件
1:  参会方式.pdf  
2:  会议议程.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