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年教育战略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8学术年会”的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2460次

战略会[2018]16号

各位会员、理事,各专业委员会:
  为了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和首都师范大学将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年教育战略研讨会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18学术年会"。会议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40年来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历程,总结教育发展战略的历史经验,探讨未来教育发展战略方向和实施路径。现诚挚邀请各位会员和理事踊跃参会。
  现就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16-17日
二、 会议地点
  首都师范大学
三、 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首都师范大学
四、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将由主论坛和分论坛组成,主论坛将邀请有关领导和知名专家,就教育、经济、科技等领域作主题报告;会议将设四个分论坛,分论坛主题和安排另行通知。
五、 会议要求
  请各专委会就各自领域教育战略回顾的主题报告及组织理事会员研讨做好准备。2018年8月15日前请将各专委会参与会议和组织分论坛的意向以及报告内容提纲发至学会邮箱(cseds@126.com)。有意参会者请在2018 年9月10日前提出申请发至学会邮箱。
  学会领导(会长、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各专业委员会领导(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如无特殊情况均须出席。各专业委员会积极鼓励会员参加。
六、会务费用
  会员和会员单位免费,交通和住宿自理。参会会员在会议期间有统一餐饮安排,非会员申请参会须缴纳会务费680元/人(含报名费、餐费)。
七、 联系方式
  曹  丞  010-66096568  13683666999
  李  铮  010-66096568  15321515718
  传  真  010-66096317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18年7月22日            

附件
1: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预通知.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