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2798次

  全体会员、各分支机构: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这两个重要文献依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部署,提出了我国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基本原则、战略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对我国未来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作为以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为主要任务的学术社团,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将把学习贯彻两个文件精神,围绕文件确定的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

总会号召广大会员和各分支机构以学习贯彻两个文件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和努力贯彻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围绕两个文件确定的战略目标和重点任务,根据各分支机构的特点,结合落实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和我会2019年工作要点,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深入开展教育发展战略研究,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19319

附件
1:  关于学习贯彻《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的通知.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