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教育标准研究专家的函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标准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2624次

 

各有关单位:

我国已经进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指出: "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工作。"为了推动我国教育标准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切实落实《教育部关于完善教育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我会拟建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标准专家库",现就推荐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职责

受邀参与我会教育标准相关课题研究及我会团体标准的研制与评审等工作。

二、推荐方式

专家推荐采取单位推荐(可推荐多人)与个人自荐方式。专家所擅长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包括:

研究领域:学前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特殊教育、继续教育等。

研究方向: 包括课程教学,如德育、科学教育、体育、美育、劳动与 社会实践(含研学旅行),以及教育技术(信息化)、教师发展、条件保障、教育评价等。

三、推荐条件

推荐的专家应具有教育标准研究或管理方面的专业能力,具备参与教育标准研究制定的工作条件,并愿意参与本会教育标准的课题研究、团体标准的研究开发及成果鉴定等活动。

四、推荐程序

推荐单位须填写单位推荐表(见附件1),被单位推荐或个人自荐的专家须填写专家信息表(见附件2).

签字盖章后的单位推荐表和专家信息表请于630日前将扫描件发送至我会教育标准专业委员会工作邮箱。

对经审核被纳入专家库的专家,我会将会通知推荐单位及专家本人。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1257号楼118室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标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北京师范大学南院).

联 系 人:张建强、余永军

    :  (010)533573371731080877713910061543

电子信箱:   zjbw@bnu.edu.cn

 

附件1: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标准专家推荐表

附件2: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标准专家信息表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22610

附件
1:  附件1专家推荐表.docx  
2:  附件2专家信息表.docx  
3:  关于推荐教育标准研究专家的函.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