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高中生发展与核心能力测评教育研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2946次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委托,对高中生发展与核心能力测评(Assessment of Core Competencies 简称ACC)教育研究项目技术服务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高中生发展与核心能力测评教育研究项目技术服务采购
2.    项目编号:TC18097N1
3.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4.   招标内容:高中生发展与核心能力测评教育研究项目技术服务采购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   投标人企业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1年;
(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5)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发售:
(1)   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只有经过招标代理机构审查的潜在投标人方能购买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对潜在投标人提供的证明材料只作初步审查,不作为最终审查。资格最终审查将在评标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加盖公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2)   招标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   购买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9月29日止,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   购买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406室(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7.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9日下午15:00 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   开标地点: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
9.         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开标当日投标截止时间前递至开标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招 标 人: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大木仓胡同37号教育部2号楼216室
邮    编:100816
联   系  人:蒋承
联 系  电 话:010-62753568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联   系   人:匡斌、屠筱军、赵宏卫
联  系 电 话:010-62108165、62108118、62108158
传        真:010-62108159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海淀支行营业部
账        号:0200 0496 1920 0362 296
电  子 信 箱 :zhaohongwei@cntcitc.com.cn
 
 
附件:
 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接受现场报名、网上发售、下载电子版招标(采购)文件/资格审查文件(下简称“标书”),现将有关注意事项特别告知如下:
(一)网上注册:凡有意在线获取电子版标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务必在本项目电子版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下简称“交易平台”)或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网站主页进行免费注册。潜在投标人只需注册一次,不同的经办人可建立多个账户。交易平台负责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
(二)标书下载:经办人凭获得的用户名、密码验证身份登录、上传《招标(采购)公告》要求的报名资料(如有)、购买并下载电子标书,逾期将无法下载获取。
(三)潜在投标人可选择现场购买纸质标书,但仍需完成免费注册事宜。购买纸质标书后,仍可在交易平台缴费下载电子版标书。
(四)电子版标书下载收费:如在线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标书,除标书款外还需通过网银支付标书下载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50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购买人可登录“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自行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下载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潜在投标人成功下载电子版标书后,标书款发票、纸质标书可与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本项目联系人确定领取方式。
(五)其它事项
交易平台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网上购买下载电子版标书及下载费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
如遇平台操作问题,可拨打交易平台统一服务热线:400-092-8199,热线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2018年9月18日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