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战略学会促进西部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声明
信息来源:促进西部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处    作者:中国教育战略学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1976次

 

 

各高等院校、有关单位:

近期中国教育战略学会促进西部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处接到举报,有不法分子盗用我专委会名义发布“关于举办‘高校党务干部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通知”等若干虚假文件,并收取1950元的培训费(详见附录)鉴于以上情况,本专委会特声明如下:

一、本专委会未曾举办“高校党务干部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等收费培训或研讨活动。

二、经总会批复(战略会〔201918号)同意,本专委会秘书处挂靠单位,自20191010日起正式变更为重庆市教育评估院联系电话:023-67715619023-67001468。凡是与此无关的、任何以其它机构名义或渠道发布的通知文件,均视作无效。

三、对盗用本专委会名义举办各类培训班的个人和单位,本专委会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中国教育战略学会

促进西部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

20201029

 

附件:“关于举办‘高校党务干部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的通知”(假)

附件
1: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促进西部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声明 2020.10.29.pdf  
2:  假:高校党务干部专业精神和专业能力专题培训班.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