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明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部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2358次

    近期接到网络媒体反映,有“活跃于教育培训行业”的“张学新”“顶着诸如‘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全脑教育课题组特聘全脑教育专家’的学者头衔大行其道”,特声明如下: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没有“张学新”会员,也没有“全脑教育课题组”,更不存在“全脑教育课题组特聘全脑教育专家”一说。任何虚构我会会员身份,或虚构我会立项课题从事任何活动都属于欺诈行为,责任由当事人自负,本会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同时,我会已联系有关微信公众号做出以上声明,并要求有关公众号在文章中如实呈现涉及我会的相关信息,停止对我会声誉造成损失的失实传播。

特此声明。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2020111

附件
1:  2020-11-02_声明.pdf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