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秘书处    作者: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部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564次

l  学会多名专家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97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公示。此次评审共选出获奖成果344项,其中一等奖26项,二等奖119项,三等奖199项。我会名誉会长闵维方教授,常务副会长兼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康宁研究员,副会长周洪宇、袁振国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民选教授荣获一等奖。学术委员褚宏启、秦惠民、吴遵民、薛海平、专委会理事长姜钢等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另有多名专委会学术委员、专家获奖或参与到获奖课题研究中。在此,向获奖专家表示祝贺,也向他们为我国教育科学研究做出的卓越贡献致敬!

 

l  学会再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社科学术社团主题学术活动资助立项

20218月,我会组织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学术课题《十四五期间县域高中新高考改革实施效果研究》获批资助立项,课题负责人郭丛斌为我会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帮扶专委会(筹)主要发起人,立项课题号21STA066。学会将全力支持国家社科基金资助课题顺利推进,取得预期成果。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     电话:010-88155107     Email:cseds@126.com

京 ICP 备 18027711 号-1